close
    外國英文家教 語言補習班日常生活英文對話 免費學習課程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 聽英文翻譯托福家教 雅思 多益新竹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我學英文的方法 找英文老師英文會話班推薦 英文免費線上學英文 英聽教材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想學英文 師德英檢成績查詢紅面鴨集體「低頭」 民眾笑:在自我反省

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的展出的紅面鴨,今天早上居然全體洩氣了,還沒完全消氣,雖然看不到充滿活力的鴨,但是遊客反而覺得很有趣,都拿起手機拍照,還有人說這紅面鴨,應該是天氣太熱在洗澡,還有笑應該是找魚吃。但是到底紅面鴨怎麼會消風呢,原來是因為早上台電突然斷電,備用的發電機電瓶又無法及時回電,導致失去電力的紅面鴨集體洩氣。遊客來到花蓮鯉魚潭,拿起手機拍下現在正展出的紅面鴨,不過往外一看,怎麼紅面鴨都倒下水面,不正面示人,大隻紅面鴨在睡覺,頭栽進水裡,其他小鴨全都扁扁的浮在水面,本來主辦單位立刻幫鴨鴨充氣,但是又斷電,剛充好氣的鴨又持續消風,脖子都出現皺紋,鴨頭都往下倒了,但是遊客反而覺得很有趣,因為倒進水面的紅面鴨在做什麼呢,大家各有解讀。遊客:「在自我反省」。遊客:「我剛剛已經PO網了,說溺水一個小時了。」大家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,還有從桃園來的遊客,看過黃色小鴨「爆」斃,現在又遇到紅面鴨洩氣,還會自我解嘲。遊客:「沒關係啦,之前只看到鴨皮,現在看到鴨半身,不會覺得無聊啦,這裡風景好。」鯉魚潭風景好,所以很多遊客還是繼續玩,除了拍鴨鴨還坐小船遊覽潭面風光,不過鴨鴨到底怎麼回事呢,原來是今天早上台電突然斷電,備用的發電機電瓶又無法及時回電,鴨鴨才會集體洩氣。現在主辦單位也趕緊幫小鴨們充氣,讓他們恢復狀態,只是15公尺的大鴨子可能要到明天,才能恢復活力,和遊客見面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紅面鴨集體-低頭-民眾笑-在自我反省-100304890.html
    全民英檢中級文法 英語對話範例說英文 家教老師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 小朋友學唱歌家教班 學英語會話全美語教學 臺南兒童美語線上聽英語 免費線上英語數學家教老師 會話的英文一對一英語 每日學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schneide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